GOBO Projection
 廣 告 用 可 編 輯 圖 文 鐳 射 燈  gobo
 
功能說明
Function
戶外室內LED強力高亮度投射燈..可360度旋轉圖案..外銷日本.歐美.高亮度投射效果.倍 受肯定 .配合自行生產的GOBO案圖片.可真正在戶 內外做夜間視覺震憾性廣告。(圖案旋轉形) 

1503W高效率的光束聚光燈,投影的色溫6000 K(FPC-200之3800k),燈泡 平均壽命為30000小時並開始老化,燈泡單價便宜.換裝容易,沒有冷卻扇的噪音,菲律蒲進口特殊角度燈泡, VS  NAHJ 德國 原裝進口電子控制系統的消耗功率為150W,穏定可靠、且使用FPC的透鏡焦點調節.PHILIPS 進口特殊角度燈泡,使影像更為清晰,使影像有加乘效果。

不管戶外或室內就是與眾不同!新奇獨特的廣告照明.展現行銷宣傳新概念!可真正在戶 內外做日夜間視覺震憾性廣告,文字或圖案都可投射在如何背景上.吸引客戶注目的眼光。

適用於場所: 戶外及室內之牆面.天花板.地板各平面圖文廣告創意宣傳投射照明,視覺浪漫氣氛贏造。

GOBO直徑37.3mm,文字圖像也可更換的圖案片,具有變焦功能 。單一旋轉極高亮度投影圖案投影,可多種的單一圖案效果更換,空氣導流裝置,運行極為安靜。

光通量
18200lm
燈泡色溫
6000 K
燈泡規格
CDMC-T 150W   MASTER   PHILIPS 原裝進口 氣體放電燈泡  
燈泡平均壽命
Life
30000 hr(小時)~
燈泡數量
Lamp Quantity
1 pc
轉動速度
Gobo
2-2.5 R.P.M    可360度旋轉圖案.
電壓
Power
AC 110V ~ 100V〜220V     50~60Hz
焦距
DMX對應
FPC透鏡焦距調節  不需對應DMX,操作簡單
外型尺寸
Dimension

主機    尺寸:310mm x 200mm x 180mm

控制箱尺寸:180mm x 130mm x  65mm

本體重量
Weight

 主    機      :